有推薦的 PDF 壓縮軟體嗎?PDF compress 壓縮率高達 9 成 PDF 壓縮軟體

限時免費 PDF-compress 壓縮軟體,最高可壓縮 95% 大小,終身序號現在領取免費用

PDF compress

你的 PDF 文件很多嗎?其實這些文件,偷偷佔據你電腦大量的空間,有沒有辦法可以優化 PDF 檔案?釋放更多電腦空間出來?最近小編發現 PDF-compress 這款 PDF 優化軟體,能夠優化 PDF 文件,讓 PDF 檔案不占用過多儲存空間。根據 PDF 文件的結構和內容,最高可以實現高達 95% 的壓縮率,甚至對來自不同來源的 1000 多個隨機 PDF 實測中,平均壓縮率幾乎達到 50%,PDF-compress 原價超過 19.9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而且是「終身」授權使用,有需要的朋友非常推薦領取起來唷。 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也可以使用 Reduce PDF Size 進行 PDF 批次壓縮。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scompsoftware.com/fullversion/?l=1EH2R-KTLSG-2YQDS-MANGO

PDF compress

接著進入序號領取頁面,再次輸入自己的 Email、姓名來領取序號。

PDF compress

回到 Email 點擊連結進行驗證,驗證完畢之後,再次回到 Email 收信。

PDF compress

這一步驟就可以領到 PDF-compress 終身授權序號啦。

PDF compress

然後安裝 PDF-compress 壓縮軟體,貼上剛剛 Email 收到的 Customer ID 並按下 Download full version。

PDF compress

接著打開 PDF-compress 再次貼上 Customer ID 就可以囉!

PDF compress

PDF-compress 使用不同的方法進行壓縮,像是壓縮文件中包含的圖片進行無損壓縮、特殊的優化技術(MRC)、空白頁和加註從 PDF 結構中刪除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先去下載起來吧。

https://www.ascompsoftware.com/en/products/pdfcompress/tab/description

免安裝版:
PDF-compress 1.001.7z(GOOGLE下載)
PDF-compress 1.001.7z(1DRV下載)
PDF-compress 1.001.7z(MEDIAFIRE下載)
PDF-compress 1.001.7z(RAPIDGATOR下載)
PDF-compress 1.0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55 MB

有推薦的 PDF 壓縮軟體嗎?PDF compress 壓縮率高達 9 成 PDF 壓縮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PDF 壓縮軟體嗎?PDF compress 壓縮率高達 9 成 PDF 壓縮軟體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DF-compress 壓縮軟體,最高可壓縮 95% 大小,終身序號現在領取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