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檔案資料夾無法刪除如何解決?ForceDelete 免安裝版

限時免費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大家使用電腦一定有遇過檔案無法刪除的時候,代表檔案或是資料夾可能正在被使用,有程式正在開啟之類的,此時到底該如何刪除檔案或是資料夾呢?這次限時免費的 ForceDelete 就是一款很實用的刪除檔案工具,只要檔案或是資料夾被程式佔用,都可以很輕鬆地幫你解除與刪除,再也沒有刪除不了檔案的煩惱,這樣的小工具有時候真的很方便,推薦大家收藏在電腦裡使用唷!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 這次限時免費的軟體免安裝版與序號替大家打包在文末了,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唷!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下角的 Upgrade to PRO 之後會跳出註冊視窗,貼上這次活動所取得的序號,之後點選 OK 應該就可以很順利的啟動。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 軟體的使用超級簡單,只要將無法刪除的檔案或是資料夾拖曳到軟體之中,就會提示你是否要刪除檔案,確定後就會開始幫你刪除。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 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的刪除檔案囉!若是有勾選 Context Menu 就會將 ForceDelete 加入右鍵選單,就能從右鍵選單看到刪除選項,看大家習慣如何使用囉!若是喜歡使用免費軟體的彭朋友可以參考 IObit Unlocker,我之前也當長期在使用唷!

https://autoclose.net/forcedelete.html

免安裝版:
ForceDelete 1.1.7z(GOOGLE下載)
ForceDelete 1.1.7z(1DRV下載)
ForceDelete 1.1.7z(MEDIAFIRE下載)
ForceDelete 1.1.7z(RAPIDGATOR下載)
ForceDelete 1.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3 KB

2022 檔案資料夾無法刪除如何解決?ForceDelete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檔案資料夾無法刪除如何解決?ForceDelete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orceDelete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