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影片訂閱收不到通知怎麼辦?喵醬愛訂閱 APP 幫你脫離演算法控制

喵醬愛訂閱 APP 擺脫演算法控制,只讓你看想看的影片

喵醬愛訂閱

你有在看 Bilibili 人稱 B 站的影片嗎?不管是喜歡看 B 站還是 YouTube 的朋友,一定會發現訂閱頻道後,還不一定會收到新影片通知!這就是演算法搞的鬼,有沒有方式可以對抗演算法?最近小編發現「喵醬愛訂閱」這個 APP,可以讓我們擺脫演算法的控制,頻道有更新時,透過這個 APP 就可以輕鬆得知,有在看 B 站的朋友推薦一定要收下。

Bilibili 影片訂閱軟體

目前「喵醬愛訂閱」可以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下載之後開啟,點擊「一鍵訂閱」。

B 站訂閱軟體

在欄位中輸入你要訂閱的頻道名稱後,就可以下方搜尋結果看到,直接點擊右側橘色按鈕,就可以完成訂閱。

YouTube 影片訂閱收不到通知

如果該頻道有新內容,APP 右側會以紅色顯示「有新內容」字樣,雖然「喵醬愛訂閱」說明 B 站跟 YouTube 都適用,但是小編實測只有 B 站有新內容通知,YouTube 可能卡在 VPN 問題,連結小編準備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下載囉。

下載:
喵醬愛訂閱 ( App Store 下載 )

Bilibili 影片訂閱收不到通知怎麼辦?喵醬愛訂閱 APP 幫你脫離演算法控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ilibili 影片訂閱收不到通知怎麼辦?喵醬愛訂閱 APP 幫你脫離演算法控制 文章標籤

喵醬愛訂閱 APP 擺脫演算法控制,只讓你看想看的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