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電腦驅動程式?Driver Techi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river Techie Pro 1.0.1.8 驅動程式更新軟體,掃描升級一鍵完成,讓電腦更加順暢

Driver Techie Pro

你有覺得最近電腦變慢變頓、出現系統錯誤、常當機嗎?那可以試試更新驅動程式,不過驅動程式這麼多,要從哪裡更新起?沒錯!我們依靠工具幾秒終究可以完成,最近小編發現 Driver Techie 驅動程式更新工具「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要花我們 29.95 美元。能夠更新 Windows 各式驅動程式,幫助我們修復電腦問題,像是:螢幕卡住、電腦變慢和其它類似電腦當機問題,如果你從來沒注意過電腦驅動程式是否更新過,那我認為你該下載起來活化一下電腦!錯過限時免費的人別灰心,萬能驅動助手可以實現同樣的功能。

限時免費:https://www.giveawayoftheday.com/driver-techie-pro-2/get-key/

限時免費 Driver Techie Pro 驅動程式更新軟體,掃描升級一鍵完成,讓電腦更加順暢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名稱與信箱之後,點選 Get the code 送出之後,就可以去信箱收信。

限時免費 Driver Techie Pro 驅動程式更新軟體,掃描升級一鍵完成,讓電腦更加順暢

△ 收信之後就可以順利取得活動序號,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打開剛剛安裝完的 Driver Techie Pro,點擊左側欄 Get Pro 貼上剛剛的序號,按下 Activate 來啟用。

驅動程式升級

看到上方訊息表示已經成功啟用序號啦!

Driver Techie Pro
 
沒安裝不知道,安裝 Driver Techie Pro 掃描後才發現原來小編也有這麼多驅動程式都是舊版的沒更新,點擊全選後就能夠一鍵更新所有 Windows 驅動程式啦,除了更新驅動程式外,Driver Techie Pro 也支援驅動程式備份功能,Driver Techie Pro 軟體下載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趕快把握機會下載起來吧!

https://drivertechie.com

安裝版下載:
Driver Techie Pro ( Windows 下載 )

免安裝版:
Driver Techie Pro 1.0.1.8.7z(GOOGLE下載)
Driver Techie Pro 1.0.1.8.7z(1DRV下載)
Driver Techie Pro 1.0.1.8.7z(MEDIAFIRE下載)
Driver Techie Pro 1.0.1.8.7z(RAPIDGATOR下載)
Driver Techie Pro 1.0.1.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98 MB

如何更新電腦驅動程式?Driver Techi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更新電腦驅動程式?Driver Techi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