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線上進行投票?RateCX 免費線上投票器

RateCX 免費線上投票工具,無須註冊一鍵產生投票連結,結果支援圓餅圖及長條圖

RateCX

有不同的意見,想要讓大家投票表決,有沒有適合的工具?最近小編發現 RateCX 線上免費投票器,完全不需要登入或註冊,直接進入就能免費使用,有複選、使用者自己增加選項功能,投票結果會自動顯示圓餅圖或長條圖,除了透過連結外,也會自動產生 HTML 代碼,讓有網站的朋友可以直接嵌入,總之是一款所見即所得的實用工具,未來有機會用到的朋友可以收藏下來。

線上投票器

進入 RateCX 首頁後,直接輸入要投票的題目、選項,選項預設有 3 個,不夠可以往下增加答案。如果有複選需求,下方選項勾起來即可,也有讓投票者新增選項的功能,上傳圖片可以美化投票頁面,完成後點擊下一步即可

RateCX

第二步驟有三個設定,分別是:結束後顯示結果、投票結束後顯示總投票數、重複投票機制。

  • 結束後顯示結果:投票完成後要不要顯示結果,要的話有圓形圖、長條圖可以選擇
  • 投票結束後顯示總投票數:是、否
  • 重複投票機制:允許重複投票、阻擋重複投票

投票工具

設定完後,就可以得到投票網址、投票結果網址及設定網址,右側則是嵌入碼。

線上投票工具

上方就是朋友點開投票網址後會看到的頁面,朋友可以進行投票,點擊其它則可自行新增選項。

線上表決

如果你有開啟投票完自動顯示結果,上方為圓餅圖的結果,滿簡單、好用的線上投票工具,小編把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唷!下次打開就能直接用啦。

傳送門:RateCX 線上投票器

如何線上進行投票?RateCX 免費線上投票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線上進行投票?RateCX 免費線上投票器 文章標籤

RateCX 免費線上投票工具,無須註冊一鍵產生投票連結,結果支援圓餅圖及長條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