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六 .賞鯨

花蓮遊記 (六) 。賞鯨

花蓮除哩泛舟之外,賞鯨也是主要的觀光旅程之一,旅遊第二天一早連賴床的機會都沒有,怕暈船也不敢吃早餐,就準備搭船出海賞鯨囉。


天氣算是涼爽,好險沒有大太陽,這樣的天氣出海賞鯨或許是最棒的唷!!但是我們這一船運氣相當的差,在海上晃哩兩個小時半條鯨魚或海豚都沒有><,雖然說沒有大太陽,但是眼睛還是咪哩起來都要睡著了,不會就這樣來個搭船之旅吧。


(此張非K810i拍攝,因為沒電哩)
領隊已經放棄,在回程的路上奇蹟終於出現啦!!!整船的人似乎又充滿活力了,終於看到小海豚哩啊~我們看到的是飛旋海豚,因為在船上不好拍照,照片內拍到的比較少,其實我們遇到的一群領隊估算有70~80隻左右。


(此張非K810i拍攝,因為沒電哩)
每當他們浮出水面換氣後我們又得等2~3分鐘,下次再出來也不知道會在哪裡,但是還好都不會離船隻太遠,船長也盡量慢慢靠近讓我們能跟海豚有接觸,接觸只是靠近的意思,不是真的去摸到啦~

能在這次的賞鯨航程之中有看到海豚真是上天保佑了,原本還想說不會就這樣只是出來搭搭船吹吹海風吧,這樣浪費哩一個上午一定會超級生氣的,所以看到海豚時還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順便提醒大家防止暈船的一些注意事項,當然怕暈船就要吃暈船藥,但是吃哩暈船藥不是就不會暈船唷,在船上時盡量開闊自己的視野往遠方看,千萬別在船邊看水花或是盯著船內看,那樣會馬上就暈囉~然後保持涼爽吹點風,這樣才能維持清醒的頭腦,不然整天接下來的行程都會受影響唷。


花蓮遊記 六 .賞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花蓮遊記 六 .賞鯨 文章標籤

花蓮遊記 (六) 。賞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