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HEIC 現在是 iPhone 手機主要的照片圖檔案格式,不過若你的電腦無法直接開起 HEIC 檔案格式的話,就需要 HEIC File Converter 圖片轉檔工具,支援將 HEIC 圖檔格式轉換成 PNG、JPG 與 PDF 三種檔案格式,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雙平台,在 Windows 上更是免費的實用軟體,若是 Mac 用戶可以開燈試試看使用「winningpc」的序號來啟動,檔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軟體使用並不難,只要將 HEIC 檔案拖曳到軟體之內,轉檔之前可以先開啟 Options 設定。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轉檔可以輸出 JPG 與 PNG 兩種圖片格式,以及 PDF 文書檔案格式。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最後設定要輸出的資料夾,點選 Convert 就可以順利的轉檔囉!官方網站也支援有線上轉檔,不用開啟軟體也很方便^^。

https://heicfile.com/index.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GOOGL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1DRV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DIAFIR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RAPIDGATOR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19 MB

Mac 版本:
HEIC Converter - AnyHEIC(APPLE下載)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文章標籤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