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照片中的路人?JpgRM 圖片魔法擦除工具

jpgRM AI自動移除照片雜物 / 路人,免費下載無須註冊及登入

JpgRM

照片中出現路人如何移除?最近小編發現 jpgRM 圖片魔法擦除工具,能夠輕鬆移除照片不該出現的人物、雜物、浮水印,透過 AI 辨識圖片中的物體,使用者只需要用筆刷塗抹要移除的物體,就能夠輕鬆移除,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登入或註冊,就可以下載處理好的照片,另一款相似的工具 CleanUp.pictures 也不錯用,一起推薦給各位!

圖片移除人物

進入 jpgRM 首頁後,點擊下方「選擇圖片」上傳要處理的照片。

圖片移除雜物

然後用筆刷把要移除的物體或人物覆蓋,不用太精準,大約塗抹就可以啦,系統會自己判斷,下方可以調整筆刷粗細,完成後點擊「開始」jpgRM 就會開始分析並處理圖片。

移除照片物件

處理完畢後,就可以看到圖片中的物體被移除啦!效果相當不錯,點擊「對比」按鈕可以看到 Before & After,按下下載就可以儲存圖片啦。

浮水印移除

給大家看一張對比圖片,左圖是原始圖,透過 jpgRM 移除腳踏車後,右圖成品圖完全看不出有動過手腳的痕跡,效果真的相當不錯!

JpgRM

比較可惜的是,免費版的下載圖片只有 720 px,想要 4K 畫質就必須付費啦,連結放在下方,趕快進去上傳圖片試試效果如何吧。

傳送門:jpgRM 圖片魔法擦除

如何移除照片中的路人?JpgRM 圖片魔法擦除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移除照片中的路人?JpgRM 圖片魔法擦除工具 文章標籤

jpgRM AI自動移除照片雜物 / 路人,免費下載無須註冊及登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