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限動字體怎麼設定?字體控 APP 超過 100 款特殊字體隨你用

字體控 APP 超過 180 款特殊字體,複製直貼 IG 限動,打造與眾不同貼文

字體控

你是字體控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字體控」APP,讓你不用安裝字體的情況下,就能夠在 Facebook、Instagram、Tik Tok 使用特殊字型,超過 180 種精選字體,任何 APP 中都可顯示,無需安裝,還可以將它加入鍵盤,隨時打出特殊字體,絕對讓你的字體是限時動態上最特別、最吸睛的。

IG 限動字體

目前字體控可以在 iOS 上免費下載,不過不是免費的,我們可以免費試用 3 天,點擊下方免費試用來進入 APP。

FB 特殊字體

「字體控」一共有超過 180 種輕字體,輕字體不需要安裝就可以使用,另外也有超過 300 款精選可安裝字體,安裝到蘋 iOS 系統,其他 APP 能夠使用。

IG 限動特殊字體

輕字體的部分,直接在最上方欄位輸入中文字,就可以在下方看到字型樣式啦。此外,我們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字體。

IG 貼文字體

點擊一下自己喜歡的樣式,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上,再打開 IG、FB 等 APP 直接貼上就可以看到字體效果啦!

Tiktok 貼文字體

「字體控」也可以在鍵盤上使用,進入設定找到 FONT APP 之後,選擇「鍵盤」允許第三方鍵盤。

字體控

這樣下次要使用 IG 發限動時,只需要在鍵盤上選擇 Font 就可以使用特殊字型啦!除了特殊字型外,也有超過 300 款超可愛顏文字、200 款特殊符號可以使用,連結放在下方,推薦各位水水們下載起來用用看囉。

下載:
字體控 ( App Store 下載 )

IG 限動字體怎麼設定?字體控 APP 超過 100 款特殊字體隨你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G 限動字體怎麼設定?字體控 APP 超過 100 款特殊字體隨你用 文章標籤

字體控 APP 超過 180 款特殊字體,複製直貼 IG 限動,打造與眾不同貼文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