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磁力下載工具嗎?PikPak 免費不限速代抓免安裝

PikPak 免費 6GB 雲端空間,支援 BT / Tiktok / Magnet 無限速代抓

PikPak

你常在網路上下載東西嗎?那一定會遇到 BT、Magnet 磁力連結或是 http 連結,如果你下載的是 BT 種子,你知道 IP 位址查的到嗎?此時你就需要 BT 代抓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非常優質的 BT 代抓+網路雲端硬碟工具 PikPak,來自新加坡,免費註冊就直接贈送 6GB 雲端空間,下載的部分則是完全不限速,而且還能與 Telegram 完美串接,就過 Telegram 就能輕鬆上傳檔案到 Pikpak 硬碟裡。

BT 代抓軟體

進入 PikPak 首頁後,我們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可以透過 Google 或 FB 快速註冊。

Magnet 下載器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左下角容量 6GB,這是免費贈送的,點擊左上方的「新建」就能夠新增要下載的任務。

BT 種子下載軟體

可以貼上 Magnet 磁力連結、Twitter、Tiktok、FB 等連結,按下立即添加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BT 代抓軟體

小編實測一下 Tiktok 的影片連結,實測下載速度真的相當快速!

BT 代抓軟體

下載後的影片會直接出現在 PikPak 雲端硬碟資料夾中。

PikPak

PikPak 還內建播放器,雙擊剛剛下載的影片後,就可以線上觀看囉!

大家要注意的是,免費帳號除了有 6GB 的容量外,還有每日的 3 次免費傳輸,若超過次數就必須付費或等待隔日在操作啦。次數的計算是,不管下載有沒有新增成功都算一次,這邊大家要特別注意。

此外如果你要把 Pikpak 當作一般雲端硬碟用,像是:上傳文件、檔案,必須下載 PikPak APP,透過 Telegram 將文件、檔案上傳到 Pikpak Telegram 機器人中,上傳後就會自動同步到雲端硬碟裡面啦!

傳送門:Pikpak

下載:
Pikpak ( Google Play 下載 )
Pikpak ( APK 下載 )

有推薦的磁力下載工具嗎?PikPak 免費不限速代抓免安裝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磁力下載工具嗎?PikPak 免費不限速代抓免安裝 文章標籤

PikPak 免費 6GB 雲端空間,支援 BT / Tiktok / Magnet 無限速代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