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連結可以永遠播放最新影片嗎?MyLastVideo 永遠幫你轉到最新影片

MyLast Video 產生固定連結,永遠幫你導向最新上架的 YouTube 影片,創作者免換新連結

MyLast Video

有經營 YouTube 頻道的朋友看過來,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很多人會在 Instagram 或 FB 等社群媒體個人檔案放上自己的 YouTube 頻道為自己導入流量,不過觀眾點進去不知道要從哪支影片開始看起怎麼辦?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MyLastVideo 這款好用的工具,我們只要點擊 MyLastVideo 產生的單一連結,它就會自動幫我們導向 YouTube 頻道最新上架的影片,如此一來不管觀眾怎麼點進來,隨時都可以看到最新的 YouTube 影片啦!有經營 YouTube 頻道的朋友,非常推薦使用這款工具唷。

MyLast Video

進入 MyLastVideo 首頁之後,完全不需要登入或註冊,直接在欄位中輸入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ID。

YouTube 最新影片連結工具

如上圖貼上 YouTube 頻道 ID 之後,點擊 GO 讓 MyLastVideo 幫我們產生連結。

YouTube 導流工具

不知道 YouTube 頻道 ID 在哪裡的朋友,可以點擊此連結進入複製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ID。 進去之後把頻道 ID 複製起來。

YouTube 導流工具

複製完成後,就可以看到 MyLastVideo 產生的連結啦,直接將第一個連結複製起來,貼回你的 IG 或 FB 個人檔案,就可以啦,如果你需要客製連結後綴名稱,登入 MyLastVideo 就可以進行修改。 

IG 個人檔案 YouTube

點開 MyLastVideo 產生的連結後,會自動導向最新一部影片的播放介面,如此一來不管你什麼時候上架新影片,不必修改連結,粉絲怎麼點都會看到你的新影片喔!

傳送門:MyLastVideo

YouTube 連結可以永遠播放最新影片嗎?MyLastVideo 永遠幫你轉到最新影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連結可以永遠播放最新影片嗎?MyLastVideo 永遠幫你轉到最新影片 文章標籤

MyLast Video 產生固定連結,永遠幫你導向最新上架的 YouTube 影片,創作者免換新連結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