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步兵與騎兵?JAV Online 一個網站讓你看懂,老司機不能不知道

JAV Online 騎兵、步兵影片線上看,軍事老司機不能不知道資料庫

JAV Online

除了 P 站之外,有沒有推薦的老司機網站?最近小編發現 Jav Online 步兵、騎兵網站,說到這裡順便科普一下,什麼是步兵、騎兵?想像一下,步兵就是沒有騎馬,簡稱無馬 (碼),反過來說騎兵就是有騎馬 (碼) 啦,說到這邊大家應該就瞭解了吧,Jav Online  提供各種步兵、騎兵片,不論是日本騎兵還是韓國步兵通通能夠線上觀戰,雖然說官方宣稱目前僅限於日韓、新加坡、歐美等國家地區播放,小編實測台灣也可以順利播放步兵騎兵片,歡迎各位「軍事迷」收下啦。另一款 CableAV 也是許多老司機的口袋清單,歡迎各位專家一起收下。

老司機網站

進入 Jav Online 首頁後,有上班也能進入的頁面,因為一開始是以文字呈現,上方的搜尋欄位可以直接搜尋步兵番號、騎兵名稱等。

老司機 APP

再往下滑就可以看到各式推薦影片啦,要往下滑請注意,這裡就有圖片出現啦。

謎片 APP

點擊進入後就可以看到片名、導演、主演、上映時間、播放集數及劇情,點擊立即播放後進入播放頁面。

JAV Online

上方就是播放頁面啦,有些影片甚至還有彈幕,目前網站上還沒看到任何廣告,算是一款片源非常豐富的騎兵、步兵影片網站,要深入研究的軍事專家們,連結放在下方,請自行前往研究啦。

傳送門:JAV Online

什麼是步兵與騎兵?JAV Online 一個網站讓你看懂,老司機不能不知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什麼是步兵與騎兵?JAV Online 一個網站讓你看懂,老司機不能不知道 文章標籤

JAV Online 騎兵、步兵影片線上看,軍事老司機不能不知道資料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