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開啟放假模式?讓你休假合理不用回訊息

LINE 休假模式如何開啟?讓你放假不被打擾

LINE 放假模式

你知道如何開啟隱藏版 LINE 放假模式嗎?假日不想看公事、放假中怎麼讓他人知道?今天小編就來與大家分享 LINE 如何設定隱藏版放假模式功能,就算你沒有回覆訊息,對方也知道你正在放假中,如此一來就算沒有回覆訊息就相當合理,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開啟 LINE 放假模式吧。

LINE 放假模式

首先進入 LINE 個人檔案頁面,點擊自己的大頭貼照,按下右上方「編輯」。

LINE休假模式

然後按下「開啟相機」,點擊下方「文字」輸入「休假中」並按下下方箭頭進入下一步。

LINE 放假不回訊息

調整大小及角度後,點擊下方「完成」就可以啦。如此一來就可以看到 LINE 個人大頭貼有著「休假中」的字樣,如此一來朋友傳訊息給我們時,就能看到我們目前是在休假中的狀態,就算沒有馬上回覆訊息,也不會立即被追殺。學起來了嗎?下次休假時,就用這招來開啟 LINE 休假模式吧。雖然這並不是真的休假模式,不過多少還是有效果的,不過若是 LINE 能具備又真正的休假模式,那就更好了!!!

LINE 如何開啟放假模式?讓你休假合理不用回訊息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如何開啟放假模式?讓你休假合理不用回訊息 文章標籤

LINE 休假模式如何開啟?讓你放假不被打擾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