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右鍵?Allow Right Click 解除右鍵鎖定外掛下載

Allow Right-Click 解除網頁無法複製及選取,突破右鍵鎖

Allow Right-Click

你現在還有遇到鎖右鍵的網站嗎?雖然現在比較少網站會鎖右鍵了,不過偶爾遇到時還是挺頭痛的,最近小編發現 Allow Right-Click 解除右鍵鎖定外掛,安裝後按下按鈕,外掛會執行一個小腳本來解除右鍵鎖定限制,大家也不用擔心,這個腳本只有在點擊後執行,在預設情況下不會執行腳本,防止在某些情況下產生衝突,如果你需要解除右鍵封鎖,非常推薦這個小巧、實用的 Chrome 外掛。如果遇到沒有效果的情況,請試試 3 招解除右鍵鎖 。

解除網頁鎖右鍵

打開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後,將 Allow Right-Click 新增至瀏覽器中,連結小編放在文章後方。

解除右鍵鎖定

新增完成後,將 Allow Right-Click 釘選在瀏覽器上,可以看到一個類似滑鼠的圖示,如果你遇到鎖右鍵的網站,點擊一下就可以解鎖囉!

網站鎖右鍵

Allow Right-Click 還可以做到自動化的功能,如果你有經常造訪的網站是鎖右鍵的,在這邊輸入域名,下次進入後就會自動執行腳本,如此一來就能夠達到自動化解鎖右鍵的效果,又不會常駐在背景拖累效能。

下載:
Allow Right-Click ( Chrome 下載 )

如何解除右鍵?Allow Right Click 解除右鍵鎖定外掛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解除右鍵?Allow Right Click 解除右鍵鎖定外掛下載 文章標籤

Allow Right-Click 解除網頁無法複製及選取,突破右鍵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