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線上一起看 Netflix Teleparty 一個連結就搞定

Teleparty 線上一起看電影 Netflix / HBO / Disney+ / Hulu 都支援,最高可 50 人共同觀看

Netflix Party

如何遠端跟朋友來一場 Netflix 線上 Party?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有趣的外掛 Teleparty,它能夠讓我們線上跟朋友一起觀看 Netflix,只需要一個連結就能夠輕鬆邀請朋友,最高可以同時 50 人同時觀看,觀看時還具備線上聊天室功能,可以透過文字一起討論劇情,支援 Netflix、Disney+、Hulu、HBO 及 Amazon 五個影片串流平台,趕快將 Teleparty 新增到你的瀏覽器,馬上跟朋友們來一場線上電影 Party 吧。另一款專為遠距離情侶打造的 Vemos 也是線上一起看 Netflix 的好辦法。

Netflix Party

首先把 Teleparty 加入 Chrome 瀏覽器中,小編將連結放在文章後方啦,直接點擊就可以前往。

Netflix Party

新增完成後,將 Teleparty 釘選到 Chrome 瀏覽器右上方,然後打開 Netflix 影片開始播放,此時點擊 Teleparty 圖示按下 Start the party。

Netflix Party

接著點擊 Accept & Proceed 允許權限。

Netflix Party

到這一步就差不多完成囉,你可以看到右側多了一個聊天室欄位,點擊聊天室上方的連結圖示,就可以複製起來分享給朋友啦,前提是朋友也要有對應帳號才可以一起觀看,沒有付費訂閱影片平台的話就沒辦法一起看囉。

Netflix Party

參與者還可以自訂大頭貼及名稱,算是將聊天功能整合到影片觀看頁面,能夠提升大家一起看影片時的互動,連結放在下面,趕快去新增起來吧。

下載:
Teleparty(Chrome 下載)

如何線上一起看 Netflix Teleparty 一個連結就搞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線上一起看 Netflix Teleparty 一個連結就搞定 文章標籤

Teleparty 線上一起看電影 Netflix / HBO / Disney+ / Hulu 都支援,最高可 50 人共同觀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