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醬油圖片可以下載?醬 3 來自日本的醬油推廣計畫

醬 3 日本醬油推廣計畫,超過 70 款醬油 icon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醬3

日本時常會有廠商推出免費圖片來行銷產品的案例,像是今天小編要分享的「醬3計畫」,就是專門為推廣醬油所推出的計畫,其中這個計畫裡有提供超過 70 個醬油相關的免費圖片提供各位下載,不論要用在包裝、廣告還是餐廳通通都沒問題。另一個透過免費圖片來行銷的例子,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Oniku Images 高品質日本黑毛和牛圖庫,也是相同的應用,歡迎大家一起收藏起來。

醬油圖標

進入醬 3 網頁可以看到許多關於醬油的介紹,非常詳細,像是醬油的種類、醬油的用法及要搭配什麼食材都有,滑動到最下方點擊
「提供 ツール」工具的部分。

免費可商用圖片

然後點擊 ツールをダウンロード 進入醬油 icon 圖示下載頁面。

醬3

然後就會跳轉到 Google 雲端硬碟,選擇「醤油ピクトグラム」資料夾。

免費可商用圖片下載

這邊就可以看到有提供 AI 及 PNG 兩種格式圖片素材 。

免費圖片素材

選好格式後,進入資料夾還有細向分類,包含料理、醬油使用方式、料理種類、醬油種類 4 種分類。

免費圖庫

進入之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醬油圖示囉,Google Drive 下載方式大家應該相當熟悉,連結提供在下方,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下載:
醬 3 計畫免費醬油 icon 圖示

哪裡有免費醬油圖片可以下載?醬 3 來自日本的醬油推廣計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醬油圖片可以下載?醬 3 來自日本的醬油推廣計畫 文章標籤

醬 3 日本醬油推廣計畫,超過 70 款醬油 icon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