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雲端硬碟嗎?T Drive 容量無限大隨便你存

T-Drive 容量無限大雲端硬碟,無限空間隨你存

T-Drive

Google 教育版雲端硬碟取消無限儲存空間了,有替代產品可以用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目前我看過最強大的替代方案那就是 T-Drive,開發者是利用 Telegram 無限儲存空間的特性,透過 API 開發出 T-Drive,透過 T-Drive 類似檔案總管的使用者介面,就能夠輕鬆上傳、下載檔案到你的 Telegram 空間,透過這樣的方式就能夠實現無限儲存空間的應用,是不是非常聰明呢?再加上 Telegram 隱私出名的安全,如果你也正在尋找無限大的雲端空間,T-Drive 趕快下載起來,真免費無限容量隨你用。

無限容量雲端硬碟

T-Drive 在微軟應用程式商店就可以下載,小編把連結放在文章最後面,點擊就可以直接下載。

無限容量雲端空間

打開 T-Drive 之後,拿出你的手機打開 Telegram 掃描 QRCode 登入,不知道怎麼掃的可以看下圖:

取代 Google 雲端

進入 Telegram 設定,找到 Device,然後點擊 Link Desktop Device 就可以掃描囉。

免費空間

掃描完成後,要打開 Windows 應用程式使用權限,將「檔案系統」開啟。

T-Drive

登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T-Drive 啦,點擊左上角的 Add 可以上傳檔案到裡面,整個介面與 Windows 檔案總管有幾分相似。

T-Drive

上傳之後點擊頂端的分享按鈕,就可以分享給 Telegram 聯絡人,大家如果有需要無限儲存空間的話,下方連結趕快點擊下載起來吧。

下載:
T-Drive

有免費的雲端硬碟嗎?T Drive 容量無限大隨便你存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雲端硬碟嗎?T Drive 容量無限大隨便你存 文章標籤

T-Drive 容量無限大雲端硬碟,無限空間隨你存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