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做動畫的軟體嗎?Animatize

Animatize 製作動畫免 APP,動動滑鼠就能簡單完成

Animatize

想製作動畫,一定得依靠艱難的 Adobe After Effect 等類似軟體嗎?有沒有簡單製作動畫的方式?最近小編發現 Animatize 這款線上工具,只要上傳好背景圖片,加上要移動的主體,就能夠輕鬆靠著「滑鼠軌跡」讓主角跟著動起來,想要簡單製作動畫的朋友,趕快把這個線上免費製作動畫工具收藏起來吧!

Animatize

說到動畫,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像上圖一樣的可怕軟體,光是看介面就讓人倒退三步,更別說要製作動畫了。

動畫製作 APP

Animatize 正式為了想簡單做出動化而存在的,只需要用滑鼠滑出軌跡,畫面上的主體就會跟著軌跡移動!

免費動畫製作軟體

要如何製作了,非常簡單,只要三步驟:
  1. 上傳背景
  2. 上傳主角
  3. 滑動滑鼠

簡易動畫

上面小編實際操作一次,大家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是不是真的非常簡單呢?

動畫產生器

製作完成後 Animatize 支援輸出 GIF,或者也能產生一段語法,只要貼到你想呈現的的地方,就可以輕鬆呈現動畫!連結放在下方,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傳送門:Animatize 線上動畫製作

有免費做動畫的軟體嗎?Animatiz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做動畫的軟體嗎?Animatize 文章標籤

Animatize 製作動畫免 APP,動動滑鼠就能簡單完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