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陣圖產生器嗎?八位元畫家 App 一鍵產生現素風格圖片

八位元畫家 App 一鍵將照片變為像素風格圖片

八位元畫家App

也許是受到 NFT 影響,最近圖片、大頭貼紛紛開始吹起「像素風」,你有跟上嗎?如何製作像素風圖片呢?最近小編發現「八位元畫家」這款不錯的 APP,它到底有多夯,這款 APP 截稿為止總下載量已經超過 190 萬次,尺寸從最小 16 x 16 到最大 160 x 160,可以選擇自己繪製像素圖(點陣圖),也可以將照片一鍵轉為像素風,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怎麼做吧!如果你需要的是類似 DOS 遊戲的風格,那就要用另一款 PixelMe 像素圖產生器

點陣圖產生器

目前「八位元畫家」App 可以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下載之後開啟就可以看到已經有許多像素圖片,也可以點擊下方的+來新增。

像素圖片

新增像素圖之前,可以自選尺寸:16 x 16、32 x 32、48 x 48、64 x 64、96 x 96、128 x 128、160 x 160。沒有繪畫天分的話,點擊右上方的...,可以找到「導入圖片」。

照片轉點陣圖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照片」轉為像素風囉!

轉點陣圖

點擊下方的「導出」就可以將像素風照片儲存在電腦中啦。

八位元畫家App

跟大家分享一下像素風的成品圖片,最後提醒一下大家,你選的畫布尺寸越小,像素顆粒就會越大,反之畫布尺寸越大,像素顆粒就會越小,圖片就會更清晰喔。

下載:
八位元畫家 ( Google Play 下載 )
八位元畫家 ( App Store  下載 )

有點陣圖產生器嗎?八位元畫家 App 一鍵產生現素風格圖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點陣圖產生器嗎?八位元畫家 App 一鍵產生現素風格圖片 文章標籤

八位元畫家 App 一鍵將照片變為像素風格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