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心智圖軟體嗎?Zen Mind Map 線上免費心智圖工具

Zen Mind Map 可遠端協做的免費心智圖,簡約操作界面可輸出 PNG 圖檔

Zen Mind Map

想要用「心智圖」來整理某個企劃嗎?找不到好用的心智圖工具?最近小編發現 Zen Mind Map 這款極簡心智圖,完全沒有任何干擾,還可以線上分享給其它人,最重要的是只要登入後,就能夠完全免費使用,還能輸出心智圖 PNG 檔,此外,心智圖也很適合用來做筆記、釐清思緒、整理重點等...非常推薦有需要的朋友收下唷!最經典好用的 GitMind 也是我很常用的心智圖工具,一起推薦給各位。

心智圖軟體 Winodows

進入 Zen Mind Map 首頁之後,點擊 Get Started Free 建立帳號,沒有建立帳號無法使用,基本上心智圖類的工具都需要有個帳號,因為會將心智圖儲存在帳號中,下次登入就可以找到之前的紀錄。

心智圖軟體 Mac

註冊的部分也不會麻煩,因為可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

遠端心智圖

登入後台,右上方選擇 New Document 就可以建立新檔案啦,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免費用戶繪製 Flowchart 是有數量限制的,但是心智圖 Mind Map 的部分就是完全免費使用,無任何使用限制。

心智圖軟體

進入心智圖編輯頁面後,就可以開始繪製我們的心智圖啦,基本上就是很單純、乾淨的介面,除了繪製心智圖外,還可加入 icon、連結等。

心智圖軟體 Winodows

繪製完畢之後,右上角可以選擇分享方式,想要存成圖片就點 Export as PNG 下載到電腦,也可以點擊 Share。

Zen Mind Map

透過輸入 Email 的方式,來跟朋友線上協做心智圖,這個分常方便的是,要團隊討論、線上協做時,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在遠端繪製出一份心智圖喔!連結放在下方,推薦各位收下。

傳送門:Zen Mind Map

有推薦的心智圖軟體嗎?Zen Mind Map 線上免費心智圖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心智圖軟體嗎?Zen Mind Map 線上免費心智圖工具 文章標籤

Zen Mind Map 可遠端協做的免費心智圖,簡約操作界面可輸出 PNG 圖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