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元宵節特效要輸入什麼關鍵字?台灣限定放天燈動畫

2022 LINE 元宵節特效,台灣限定 3 組關鍵字在聊天室放天燈

LINE元宵節特效

今年的元宵節你會去看燈會嗎?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的燈會已停辦,但是大家別難過啦,LINE 推出台灣限定「元宵節特效」,從 2/10~2/17 一共 8 天的時間,在 LINE 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元宵」、「湯圓」與「燈籠」就能夠看到熊大及兔兔在聊天室放溫暖療癒的美麗天燈!此次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都可用,不過電腦版 LINE 並不適用,開啟手邊的 LINE 馬上傳給朋友試試看,實體燈會沒有,透過 LINE 特效也可以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氣氛。

LINE 特效關鍵字

LINE 推出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呼喚可愛的熊大&兔兔出來放天燈,幫大家祈福保平安!

LINE 元宵節特效彩蛋

輸入「元宵」、「湯圓」、 「燈籠」就可以在聊天室放天燈囉!一起來試試這三個關鍵字,看著天燈緩緩上升超療癒~如果您的手機 LINE 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囉!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欣賞熊大兔兔放天燈了!(如果想要透過輸入關鍵字召喚特效也是可以的唷!)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
  • LINE iOS 9.15.0 以上
  • LINE Android 10.2.0 以上 ( 且 Android OS 7.1 以上 )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
2022 / 2 / 10(四)10:00 - 2022 / 2 / 17(四)10:00

關鍵字並沒有限制不能與其它字一起出現,只要具字中有出現其中一組關鍵字,即可觸發 LINE 元宵節特效,很多人打開 LINE 輸入關鍵字後沒看到特效,原因大家幾乎都把 LINE 自動更新關起來啦,若你也沒有看到特效,記得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重新輸入試試看唷。

下載:
LINE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 App Store 下載 )

LINE 元宵節特效要輸入什麼關鍵字?台灣限定放天燈動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元宵節特效要輸入什麼關鍵字?台灣限定放天燈動畫 文章標籤

2022 LINE 元宵節特效,台灣限定 3 組關鍵字在聊天室放天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