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過的意外哪裡找資料?事故地圖 APP 快速找到附近發生過的意外

「事故地圖」全台各地的意外事故、災難、凶宅地點查詢

事故地圖

想查詢租屋處、家裡、公司是否有發生過什麼事故?最近小編發現「事故地圖」APP,安裝後打開就可以看到你附近是否曾經發生過事故,像是凶宅、災難或意外事故,通通以地圖式的呈現讓大家一秒看懂,還包含了事故類型、發生日期、發生地點,甚至是消息來源通通有附上,想瞭解你附近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故嗎?趕快下載起來看看吧。

事故地圖

目前「事故地圖」能夠在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免費下載,打開能夠免費使用,只是相對應的繪有廣告出現,打開 APP 後點擊「我同意」即可開始使用。

凶宅查詢

進入 APP 畫面後,其實不需要任何搜尋動作,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你附近曾經發生過的事故,而且會以黃色、綠色、紅色、藍色來分類,分別代表不同的事故類型,好比紅色是他殺、綠色是自殺、黃色是意外等...

凶宅地圖

點擊圖示之後,可以看到詳細的事故資訊,像是事故類型、日期及位置,點擊下方還可以看到附近街景、消息來源。

全台意外地圖

下方還可以幫這個事故投票,如果是正確的就投正確,錯誤則回報錯誤。除地圖檢視方式外,也可以用時間來檢索,看到各縣市最新發生的事故。

事故地圖

統計部分免費使用者只能看到事故類型、五大事故場所,更多資訊就必須要付費才能解鎖,不過免費版就能夠看到所在位置附近事故資料,或許能夠在外租屋、買房居住者一些參考。

下載:
事故地圖(App Store 下載)
事故地圖(Google Play 下載)

發生過的意外哪裡找資料?事故地圖 APP 快速找到附近發生過的意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發生過的意外哪裡找資料?事故地圖 APP 快速找到附近發生過的意外 文章標籤

「事故地圖」全台各地的意外事故、災難、凶宅地點查詢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