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頁紀錄

Google。網頁紀錄

我真的是反應有夠慢的,Google的網頁紀錄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有的服務哩吧,但是我今天才猛然看到這東西。真是不得了啊~我搜尋過的東西通通都被記錄哩啊...



我比較明確的紀錄是從5月中才開始,之前就比較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基本上我看我是一個離不開google搜尋的人啊,沒事看到東西就蒐一下~也大概看哩一下顏色區別就知道我自己哪一天的上網頻率,但是依照這3個月的紀錄來看,我是毫無規律性的啊^^



除哩可以看出日期外沒想到我啥時搜尋都被記錄搜尋什麼也都被記錄我點開哩什麼也都被記錄。其實這也沒甚麼好不好,對我來說反而容易對於歷史查詢紀錄作追蹤,很多偶發搜尋到的好東西或許就不用另外自己記錄,有哩這功能對我來說還不賴啦。此外,藉由搜尋的記錄我也可以推測出我當時是在幹嘛,呼呼~從沒想過藉由這東西可以完整展現我的電腦使用記錄。

當然有這服務,也就是google的確是有對個人使用習慣做篩選,也難怪我老是搜到綠色工廠第一名~哈哈。

Google.網頁紀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網頁紀錄 文章標籤

Google。網頁紀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