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批量上影片浮水印的工具嗎?Video Watermark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Video Watermark Pro 5.3 影片上浮水印軟體,原價 69.99 美金現在下載永久免費用

Video Watermark Pro

你需要批次為影片加上「浮水印」嗎?現代生活中,於社群媒體上傳、分享影片,像是使用 Facebook、Instagram、TikTok 等平台已成為多數人生活中的一部份,在影片上插入文字或圖片浮水印,能夠防止被別人盜用影片。小編最近發現 Video Watermark Pro 影片浮水印專業工具,能夠讓我們在影片中新增浮水印,支援:文字、圖片、GIF 等,原價要美金 69.9 元,現在可以限時免費取得,而且是「終身授權」,非常值得收下,取得後就能永久免費用啦。它和另一款軟體可以說是長得一模一樣,如果你這次錯過限時免費,可以考慮用 WonderFox Video Watermark 來幫影片上浮水印。

影片浮水印工具

首先先到文末找到載點,下載 Video Watermark Pro 並完成安裝。

影片上浮水印

安裝完畢後輸入此次的序號及使用者名稱並點擊 Register 啟用序號,這次的序號是終身授權版,只要現在領取就能永久免費使用,序號請開燈領取:VC-VWPB-56D0800788-0E8877C696-75C02DB5FC

Video Watermark Pro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啟用完成啦。

影片批次浮水印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 Video Watermark Pro 囉,點擊左上角的 Add Video 來匯入影片,支援「批次浮水印」功能,因此如果你一次有 10 部影片要上浮水印,用這款工具就不用一個一個用影片剪輯軟體上浮水印啦。

上浮水印軟體

匯入影片後,浮水印的種類有三種:文字、圖片及形狀,文字的部分大小、顏色、字體、角度、透明杜、位置通通都可以自由編輯。

Video Watermark Pro

圖片的部分則是可以載入自己的 LOGO 使用。

Video Watermark Pro

最後輸入也不用擔心畫質,Video Watermark Pro 預設都是原始畫質、尺寸在輸出的,如果你經常處理大量影片,需要上浮水印的朋友們,用這款工具就對啦,現在收下可以永久免費使用,載點放下方,先去啟用起來沒有損失喔。

https://www.watermark-software.com/

免安裝版:
Video Watermark Pro 5.3.7z(GOOGLE下載)
Video Watermark Pro 5.3.7z(1DRV下載)
Video Watermark Pro 5.3.7z(MEDIAFIRE下載)
Video Watermark Pro 5.3.7z(RAPIDGATOR下載)
Video Watermark Pro 5.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68 MB

有可以批量上影片浮水印的工具嗎?Video Watermark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可以批量上影片浮水印的工具嗎?Video Watermark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ideo Watermark Pro 5.3 影片上浮水印軟體,原價 69.99 美金現在下載永久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