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模型哪裡下載?Paper Museum 來自日本免費下載

Paper Museum 紙模型免費下載,玩具車 / 昆蟲 / 食物 / 建築紙模型下載

Paper Museum

小朋友跟你要求買新玩具的頻率太高了嗎?總是喜新厭舊怎麼辦?這時候就要自己來 DIY 玩具,自己做的要丟總會比較不捨吧!最近小編發現 Paper Museum 免費紙模型網站,它是一個日本的網站,提供各式玩具紙模型讓家長免費下載列印,例如各種玩具汽車、娃娃、食物、盒子等,紙模型下載起來跟著摺就可以輕鬆變出玩具,幫家長省了玩具開銷之外,動手做的過程中也可以增進親子樂趣唷。

摺紙教學網站

首先進入 Paper Museum 首頁就可以看到許多紙模型的縮圖,網站還有依照每月人氣下載冠軍幫大家排列出名次。

昆蟲紙模型

再往下滑就可以看到各種紙模型分類,像是昆蟲、食物、交通工具、禮盒、卡片等...

面具紙模型

找到自己喜愛的分類後,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己想下載的紙模型囉,此時點擊粉紅色按鈕就可以下載 PDF 模板。

汽車紙模型

大小為 A4 此吋,下載之後列印出來,跟著虛線整理折並黏貼後,就是一台非常精緻的玩具車啦。

紙模型下載

如果真的太複雜的話,剛剛的下載按鈕下方也有說明書可以免費下載,看著說明書跟著圖片一起做,再難的玩具各位家長都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做出來唷,連結放在下方,大家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傳送門:Paper Museum

紙模型哪裡下載?Paper Museum 來自日本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紙模型哪裡下載?Paper Museum 來自日本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aper Museum 紙模型免費下載,玩具車 / 昆蟲 / 食物 / 建築紙模型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