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外框圖示哪裡下載?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通通有

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下載,設計圖示 / 系統圖片 / 設備外框一站找齊

iPhone 外框

需要蘋果產品設計素材嗎?例如:Macbook、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等產品外框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第三方「外框產生器」,上傳圖片就可以將畫面合成在 Apple 產品上,不過其實 Apple 自家網站上,就有提供豐富的免費資源,包含產品外框、字體以及工程師開發時會用到的 UI、尺寸、APP 開發模板等都可以直接在蘋果官方免費設計資源下載的到,不論你是社群小編、美編、工程師、平面設計相關行業等,都非常推薦直接把這個 Apple 官方提供的免費資源收下唷。

iPhone 外框

進入 Apple 設計資源網站後,就可以看到各式免費設計資源分類,例如:iOS、macOS、字體、產品外框等。

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

產品外框部分,基本上所有的 Apple 產品,好比:iMac、MacBook、iPad、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 等外框,都能夠下載到 psd 及 PNG 檔。

下載:Apple 產品外框

macOS 系統圖示下載

往下滑動也有 iOS、WatchOS、macOS 等各系統字體能夠下載,字體包含:
  • SF Pro
  • SF Compact
  • SF Mono
  • SF Arabic beta
  • New York

下載:蘋果系統預設字體

蘋果系統字體下載

接下來是比較工程師會用到的資源,像是各種圖是、設計模板等,用於 APP 開發、網頁開發等資源。

下載:蘋果開發資源下載

iOS 系統 icon

也有開發 iOS、WatchOS、Apple TV、macOS 等各式 Sketch、XD 及 Photoshop 檔案,下次需要蘋果各式設計資源時,打開這個網頁就對啦。

傳送門:蘋果免費設計資源

iPhone 外框圖示哪裡下載?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通通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外框圖示哪裡下載?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通通有 文章標籤

Apple 官方免費設計資源下載,設計圖示 / 系統圖片 / 設備外框一站找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