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搞瘋了 2

我快被搞瘋了 2

其實我覺得我平常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不要為哩沒意義的事情浪費了自己的細胞,這是我常常使自己平靜的方法之一,畢竟生活上太多事情需要努力,盡量避免讓細胞死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但是我快被搞瘋了竟然要推出第二集哩,想必對方應該也是個武林高手,我和師父Chieh都不是對手,果然英雄出少年,後浪推前浪,前浪躺在沙灘上。

其實上次那篇文章我後來有偷偷加哩一點,只是沒想到本篇文章會有第二集,那就併到這篇好哩。

【天兵紀實 陸】
上傳軟體給我,還特別註明Crack版。要是工廠有Crack的軟體,我想我的確不能用這小小的頻寬來應付。

【天兵紀實 柒】
Crack版被我婉拒之後,又來一個免註冊版,我跟他說明工廠不發需要註冊的軟體,他還跟我強調他有在用,真的真的不用註冊。

【天兵紀實 捌】
我收到一封標題是【 哇哇ˇ我留言你都不會回喔? 】的信件,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感覺被的信。我想對經營部落格的人來說,回覆絕對只是一種熱情,是一種和訪客的交流,回覆絕對不是一種義務

【天兵紀實 玖】

又來哩,還是繼續努力的傳有密碼的壓縮檔給我,說真的我的細胞已經開始死亡,還要花腦子跟他應對嗎?

【天兵紀實 拾】
我想他會發信給我解釋一切,不知道看到這個第十點是否還會發信給我,然後跟我道歉。其實真的不用,我寧願你詰譙我也不要再來煩我。那麼有活力的話不如到明日家族多幫幫忙,明日家族還需要更多的人氣與軟體。

【建議武林高手的解惑方式】
YAHOO知識+發表一篇文章
文章標題 : 為什麼綠色工廠站長不想理我,我錯了嗎?
文章內文 :
大家請幫我看看以下兩篇文章
https://blog.easylife.tw/993
https://blog.easylife.tw/1003
為什麼綠色工廠站長不想理我,我做錯什麼了嗎?
請各位知識達人們幫我解惑。

我快被搞瘋了 2 參考影音

我快被搞瘋了 2 文章標籤

我快被搞瘋了 2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