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AI 換臉 APP 嗎?AI Face Swap 一鍵換臉合成超擬真

AI Face Swap 線上圖片換臉工具,將照片的人替換成想要的臉,輕鬆合成&變臉。

AI Face Swap 羅時豐 韋禮安

有時候我們會需要換臉、換身體,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賣衣服的官網,有不同的衣服商品照,但是經費只夠一個 Model,此時我們就可以只請一位 Model,其它的照片替換成其它 AI 產生的臉即可。又或者單純想要看看自己的臉換上明星的五官是什麼樣的感覺?再或者只是單純想整同事或朋友?最近小編發現由 icon8 所開發的 AI Face Swap 換臉工具,能就能夠一鍵幫大家換臉、換身體,想要試試效果如何嗎?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AI 換臉

首先進入 AI Face Swap 首頁,點擊 Browse 上傳要換臉的圖片。

icon8

上傳後會自動偵測臉部,點擊上方 Change Face、Change Body 來選擇要換臉或是換身體。

icon8 換臉

小編這裡就用臉來作為示範,目標臉型有 AI 產生的臉。 

線上換臉

也有免費圖庫臉、迷因臉、明星臉,當然也可以自己上傳朋友的臉。

AI Face Swap

最後合併完成後,就可以看到成品圖,點擊下方 Download 就可以直接下載合成後的圖片啦。

AI Face Swap

有興趣的小編將連結放在下面,大家放自己熟悉的臉去玩玩看會比較有感覺唷,我覺得效果相當不錯,趕快去試試吧。

傳送門:AI Face Swap

有 AI 換臉 APP 嗎?AI Face Swap 一鍵換臉合成超擬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AI 換臉 APP 嗎?AI Face Swap 一鍵換臉合成超擬真 文章標籤

AI Face Swap 線上圖片換臉工具,將照片的人替換成想要的臉,輕鬆合成&變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