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遺失找的回來嗎?教你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Windows 11 啟用「尋找我的裝置」教學,開啟筆電遺失找回的最後一道希望

Windows 11 尋找我的裝置

Mac 電腦有「Find My Mac」,Windows 筆電遺失時,有沒有相對應的尋找功能呢?筆電用 Windows 11 的朋友可要看清楚啦,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開啟 Win 11 系統中「尋找我的裝置」功能,請大家跟著小編做一次,確認自己的電腦是否有開啟此功能,啟用後若未來筆電不小心遺失,也許能夠透過這個功能找回來唷。

ASUS 筆電定位

首先打開電腦的「設定」處,找到「隱私權與安全性」>「尋找我的裝置」。

Google 尋找我的裝置

如果你預設設定是關閉的話,請把右側「尋找我的裝置」按鈕開啟,到這邊就設定完成囉。

Windows 電腦遺失

如果未來你的筆電遺失的話,開啟 Microsoft account 微軟帳戶頁面,登入 Microsoft 會員後,看到裝置下方點擊「尋找我的裝置」。

筆電遺失定位

最後就會打開地圖,看到最後一次電腦的定位地點啦。不過目前此方法僅限於遺失電腦後,電腦還保持連網且開機的情況下才有用,如果不幸的電腦被關機,一樣是沒有辦法找回來了,但是打開「尋找我的裝置」功能,至少遺失時能夠提升找回的機會囉。

筆電遺失找的回來嗎?教你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筆電遺失找的回來嗎?教你開啟「尋找我的裝置」功能 文章標籤

Windows 11 啟用「尋找我的裝置」教學,開啟筆電遺失找回的最後一道希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