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復古中文字體嗎?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可商用下載!重回活版印刷的鉛字之美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體

你在尋找有復古感的中文字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字體風格有強烈的鉛字印刷感,字體為明治 30 年東京築地販售的「活版印刷字型」為基礎,讓大家可以回顧明治時代的懷舊風,雖然它是日文字體,不過日積月累更新下來,目前明朝日文字型漢字已超過 3000 個,字體授權為公眾領域授權,部分字體可提供免費、個人商業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啦。它有另一款兄弟字體「恐怖明朝字型」,專門用在製造恐怖氛圍的情境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收下唷。

免費可商用字體下載

至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官網,點擊第二行即可下載 2018 年更新最新版字體。

復古字體下載

下載之後解壓縮,就可以看到 .ttf 明朝日文字體啦。安裝之後就可以在你的 Word、編輯器中使用,字體的顯示名稱為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

上圖是小編用 ORADANO Mincho 試打文字呈現出來的效果,「哇哇」這兩個字就缺字,小編用拼字拼出來的,除此之外其它字都是原本就有的,所以支援超過 3000 漢字依然會有部分缺字的問題,不過整體來說活版印刷字體的效果相當不錯,小編把載點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啦。

http://www.asahi-net.or.jp/~sd5a-ucd/freefonts/Oradano-Mincho/

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zip(GOOGLE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zip(1DRV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zip(MEDIAFIRE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zip(RAPIDGATOR下載)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6.89 MB

有復古中文字體嗎?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復古中文字體嗎?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可商用下載!重回活版印刷的鉛字之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