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Saver Pro 記憶體管理大師

RAM Saver Pro - 記憶體管理大師



RAM Saver Pro 是一款能夠為使用者對系統的記憶體進行最佳化並且有效提升系統效能的記憶體管理工具,讓使用者可以在完全不需要設定的情況下就全自動完成最佳化的工作喔!

Windows 系列的作業系統一直有一個問題存在,那就是在系統經過長時間使用後會殘留一部份已經不需要的程式佔據系統記憶體的問題。這個問題會導致系統的效能降低,讓使用者在執行任何程式時都有"緩慢"的感覺,而筆者現在所推薦的這款 RAM Saver Pro 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誕生的。

RAM Saver Pro 能夠常駐於系統之中,並且為使用者監控記憶體的使用情形,更進一步將使用者已經執行完畢的程式請出系統的記憶體之中,常保系統的記憶體可用量在一個正常的範圍,如此一來就能夠讓系統的整體運作更加順暢,藉此提升系統的整體效能。

且 RAM Saver Pro 還能夠讓使用者設定智慧型記憶體管理功能,讓程式可以全自動地會使用者釋放出可以使用的記憶體空間,另外也提供了如記憶體使用率監控、 CPU 使用率監控等即時監控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瞭解到系統的運作情形喔。




RAM Saver Pro 記憶體管理大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AM Saver Pro 記憶體管理大師 文章標籤

RAM Saver Pro - 記憶體管理大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