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疫苗數位證明?教你 2 分鐘內申請完成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教學,疫苗接種證明 PDF 檔下載,出國免帶小黃卡

疫苗接種證明下載

你打完疫苗想出國了嗎?最近「歐盟」承認台灣推出的「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下載之後不論是到國外出差、出國玩只要秀出你的數位證明 QRCode 就能夠加速通關流程,如此一來出國不用再帶著疫苗小黃卡也能輕鬆通關,自 12/28 起開放民眾申請,這邊小編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申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PDF 檔,可以列印也可以將 QRCode 存在手機中,未來出國就用的到囉。

疫苗數位證明

進入「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網站後點擊「申請」。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

接著會開始進行身份認證,有三種認證方式:一般登入、TW FIDO 及自然人憑證。

數位證明申請

透過一般登入的話,只需要輸入身份證字號、健保卡號碼及護照號碼就可以囉,不需要讀卡機就能完成驗證。

疫苗數位證明申請教學

登入後選擇「疫苗接種數位證明」,下方填入生日按下送出。

疫苗接種證明下載

最後點擊「申請」。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

這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啦,點擊上方「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到電腦中囉,將 QRCode 截圖存在手機中未來若需要用到也可以隨時取用。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

不需要幾分鐘「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就申請完成啦,近期有出國需求的朋友,趕快去申請下來吧,申請連結放在下方給大家囉。

傳送門: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

如何申請疫苗數位證明?教你 2 分鐘內申請完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申請疫苗數位證明?教你 2 分鐘內申請完成 文章標籤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教學,疫苗接種證明 PDF 檔下載,出國免帶小黃卡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