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直播馬賽克工具嗎?ZeroBlur 免費下載

ZeroBlur 螢幕錄影 / 直播專用馬賽克工具,動態追蹤頁面敏感資訊不外流

ZeroBlur

錄製教學影片、直播影片,畫面中有些敏感資訊需要馬賽克的呢?雖然說教學影片可以後置剪輯處理,但是如果是直播影片你的重要個資可能就被截圖下來了,最近小編發現 ZeroBlur 這款非常實用的工具,能夠解決前面提到的困擾,ZeroBlur 能夠針對特定區域、整個網頁的資訊進行馬賽克,而且會隨時鎖定該馬賽克區域,就算滑動網頁個人資料也不會外洩,此擴充程式支援 Chrome、Firefox 及 Edge 瀏覽器,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

螢幕錄影馬賽克

ZeroBlur 是瀏覽器擴充程式,目前能夠在 Chrome、Firefox 及 Edge 擴充程式商店擴充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直播馬賽克軟體

ZeroBlur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新增到 Chrome 瀏覽器之後,點擊右上方的水滴圖示(ZeroBlur)將 Enable 開啟,按下 Edit Blur 就可以選擇要馬賽克的區域啦。

動態追蹤馬賽克

右側會出現一排控制項,第一個選項是會自動偵測 html 區塊來遮蔽,第二個選項則是自訂區域可以自由調整要馬賽克區域,垃圾桶則是取消馬賽克。最後的+與 - 則是馬賽克強度。決定好馬賽克區域之後,上下移動網頁頁面也不會被「漏餡」,ZeroBlur 會持續保持該區域是模糊的狀態唷,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新增到瀏覽器中吧。

下載:
ZeroBlur ( Chrome 擴充程式 )
ZeroBlur ( Firefox 擴充程式 )

ZeroBlur ( Edge 擴充程式 )

有直播馬賽克工具嗎?ZeroBlu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直播馬賽克工具嗎?ZeroBlu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ZeroBlur 螢幕錄影 / 直播專用馬賽克工具,動態追蹤頁面敏感資訊不外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