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 20120406 文章列表

20120406 相關文章 共 4 篇

【開箱】D Link DIR 605L雲路由.無線頻寬路由器(5台等著送唷!)

#1 【開箱】D Link DIR 605L雲路由.無線頻寬路由器(5台等著送唷!)

還記得家裡第一次有無線網路是什麼時候嗎?印象中我以前都不需要,覺得就算是筆記型電腦還是使用網路線最快,第一次讓我購買無線網路是為了wii,連上線也不知道幹麻?除...

Evernote 雲端記事達人

#2 Evernote 雲端記事達人

Evernote是一款很方便的記事工具,其實我原本也不是相當的注意,不過最近看電腦玩物的使用心得,深深覺得似乎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我覺得資料可以同步到網路上是一件...

ipswDownloader iOS ipsw下載工具(iPhoneiPadiPod JB)

#3 ipswDownloader iOS ipsw下載工具(iPhoneiPadiPod JB)

使用蘋果系列產品最有趣的應該就是JB了吧!而JB的同時需要的檔案重了Redsn0w等工具之外,需要花較多時間下載的就是iOS的ipsw檔案,ipswDownlo...

【台南】高麗館.大拇指推薦的韓國烤肉、韓國傳統料理

#4 【台南】高麗館.大拇指推薦的韓國烤肉、韓國傳統料理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來很滿意的一間餐廳,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話說之前【台南漫漫夜騎】才注意到這家店,感覺裡面的人用餐都很愉快回家做了功課之後才知道,這是很多台南人的...

2012-04-06 相關文章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12-04-06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