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Ports

CurrPorts 2.20 到底多少程式偷偷連線啊?



CurrPorts 是一款用來監控電腦上各個通訊埠連線情況的小工具,它能夠讓使用者確實掌控電腦的連線情況,揪出木馬或是惡意軟體的入侵。

網路上流竄著種木馬、後門軟體,你是否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讓他們入侵了你的電腦,使得你的電腦門戶大開呢?趕緊用 CurrPorts 來監控你的網路連線情況吧!

CurrPorts 是一套能夠幫助使用者顯示目前電腦上各個通訊埠連接情況的小工具,使用者可以由這個工具中知道每一個通訊埠是由哪一個軟體佔用,而且是連線到什麼地方,讓所有的連線資訊攤在陽光下讓使用者來檢視,如果發現任何有不軌意圖的程式,使用者就能夠即時做出防護了。

http://www.nirsoft.net

哇哇評:
這軟體是小弟常常拿來查看軟體狀態的工具之一
在個人電腦中雖然說已經有防火牆軟體來限制通行
但是還是會看看這些軟體到底在幹些什麼?
再來就是檢視常常使用的 ssh tunnel 是否正確的在運做啊^^

免安裝版:
CurrPorts 2.20.rar(Rapidgator下載)
CurrPorts 2.20.rar(MediaFire下載)
CurrPorts 2.20.rar(Uploading下載)
CurrPorts 2.20.rar(ZippyShare下載)
CurrPorts 2.2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3 KB

CurrPort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urrPorts 文章標籤

CurrPorts 2.20 到底多少程式偷偷連線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