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生日快樂

哇哇。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禮物,女友送的唷!!

有點亂,別在意阿~之前更亂~^^

其實我的生活裡真的不缺什麼,自從買哩x60以後,我的物欲已經到達哩一個滿足的地步,已經相當久時間沒有在幫自己買什麼東西哩,常常也只是去3c賣場看看而已。因此生日前總是跟女友說不用買給東西給我真的沒有關係,因為我從不覺得禮物可以驗證愛情(但是女友生日我也一定會送啦)。

液晶螢幕現在真的很便宜了,一次和女友的閒聊中說到若有個19吋LCD該有多好,但是我不是真的非要不可,因為三隻鳥的17吋全平面CRT就已經相當滿足了,還特別警告哩女友不要花這個錢唷!但是就還是有人相當的不聽話,今年生日果然得到了一個LG的19吋LCD,而且還附加一個電腦桌唷(原來我是青少年,呵呵)!這樣花起來應該不少錢唷!但是還是非常謝謝囉!

話說回來,若是我都沒有提過LCD的事情,我看女友應該更煩惱要送我什麼吧(女友說:她才沒有這樣什麼都不知道咧,早就已經先想到了),因為我生活中也很少說我想要買啥買啥的,除哩之前我想要x60,要女友送我,她老是跟我說想太多,最後也是我自己買的啦,但是現在付分期付得很辛苦,但是x60的確讓我非常方便。

19吋的LCD還真是大阿~第一次體驗到解析度要調整到1280*1024,xwindows的設定也還是在找哩些資料才設定ok的^^。之前我一直堅持都要用平面的CRT,因為以前較多的時間都在作網頁設計,堅持平面CRT的顏色會比較漂亮,也比較讚,但是我網頁設計也沒說很厲害啦。但是現在不同哩,一個系統工程師,桌面上除哩網頁就是terminal,對於平面CRT的堅持早就不需要哩,所以有這個螢幕也是頗開心的,在加上電腦桌上的螢幕支架讓整個工作環境質感提昇不少,多虧哩貼新的女友阿!

LCD架的高度調整是以氣壓輔助,操作起來輕鬆快速;螢幕可以上下左右前後調整,水平角度可以全方位移動,讓我躺在沙發上都可以輕鬆用電腦;曲臂為鋁合金壓鑄結構,還有水平理線器,最好的是有專人到府服務組裝,若是能順便幫我整理書桌會更好~哈哈!

這張桌子也非常非常的特別,高度有可以作14公分8段的調整(但是椅子太矮只能用最矮的一段),桌面也可以有17度10段的傾斜角度,對於讀書及人體工學都相當貼心;此外,還有許多暗藏的集線槽,讓我可以將雜亂的線路通通藏起來(外露的目前還是很多=.=)。

在之前就有發現螢幕解析度大於1024*768瀏覽本站的顯示問題,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是1024*768所以沒有去解決,但是今天為哩這個新的LCD螢幕把網頁的背景圖都加大囉!解析度大於1024*768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吧^^,也請大家見諒之前都沒有改唷。

嗯嗯,祝自己生日快樂!

哇哇.生日快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哇哇.生日快樂 文章標籤

哇哇。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