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convertz802 | 綠色工廠

convertz802

convertz802



一個速度快、而且操作簡易的中文繁/簡內碼轉換器。 v8.01 有下列更改:新增APE/OGG音樂標籤轉換(附APE/OGG標籤編輯器)。 ID3v2設定為unicode編碼而v2標籤並不存在時,轉換後會產生亂碼,已修正。 可更改檔案預覽的長度。 數值在P以下的HTML Notation現更改為不作轉換。 容許同時使用多於一個自訂詞彙修正表,升級用家須在程式設定自行匯入原有的user_xxfix.dat。 在繁體Win9x/ME,現可在檔案轉換的預覽窗口及剪貼簿檢視器正常顯示unicode簡體字。 (* 系統需要安裝有RICHED20.DLL) UTF-8檔案預設改為不加BOM到檔頭。 大量程式碼的改寫及修正。


convertz802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nvertz802 文章標籤

convertz802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