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莊休閒農場

【台南官田】鴨莊休閒農場玩水去!夏天就是要讓小朋友玩水啊?不然要幹嘛?露營烤肉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最近一直在想說到底可以帶小孩去哪裡玩水,然後就查到了【鴨莊休閒農場】這個地方。

看起來似乎挺不錯的,有一區大泳池+氣墊溜滑梯可以玩水,還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大人也可以烤肉、控窯這樣,所以就決定帶小孩來去探一探。

先說說結論好了,的確有不少東西可以給小朋友玩,不過環境的部分,可能因為幾乎都是在戶外,感覺就稍微髒亂了些,也沒有非常完善,我們平常比較少到這種農莊農場類的地方玩,所以小小的不太習慣,但也還可以接受,如果是比較有潔癖一點的人,應該就不太適合了。

有興趣的同學們就繼續往下看囉!go!



鴨莊目前只有假日才開放,門票是200元,半票100元,門票可以抵農場內的消費100元,大部分的設施不用額外付費,有些需要額外付費的例如天鵝船、租借釣具、小孩的電動小火車、餵動物要買飼料、鴨蛋DIY...,就可以用門票去抵消費。



農場內有養鴨,難免會有一些味道和蒼蠅飛來飛去的。







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個啦!一個大泳池和兩座氣墊溜滑梯。



我們剛到的時候正好是戲水區的休息時間,大概到一點半左右才又重新充氣、注水。

今天的小孩好像沒有非常多,通通塞進戲水區也不至於太擁擠,不過現場的戲水區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看起來都玩得超開心,反正他們也不太怕曬太陽,而且又有冰冰涼涼的水可以玩,應該也不至於會曬昏頭。

不過比較小的小孩可就要特別照顧了,因為旁邊的大小孩太HIGH不小心隨便一撞,小小孩就會跌進水池,沒看好的話也是有點危險的。



大中午的氣溫還是非常高!氣墊溜滑梯有小水柱在流動降溫,還踩得上去,但水泥地板可就燙到不行!要從大水池走到溜滑梯的路上,佳佳抱著小孩,光腳幾乎連一步都踏不出去!趕快拿小水桶裝水去潑地板,結果腳底板真的就有點燙傷。

可是小孩很無敵耶!他們都可以非常正常的在三座氣墊中來回穿梭、跳出來跳進去,是真的不怕燙,還是有得玩就忘記燙了啊?



平常很少出來玩水的小俗辣,在溜滑梯上面坐好久才終於願意溜下來,哈哈。



比較困擾的還是太燙的問題,戲水區上方沒有遮蔽物,大太陽一直曬,除了水泥地板很燙,剛沖飽氣的大氣墊也很燙,這一座溜滑梯注水很慢,底下累積的水根本也是燙的!然後小孩就直接溜進熱水裡了這樣...。



我們家小孩原本超熱愛大氣墊溜滑梯的,所以我們還很期待她會因此愛上玩水的樂趣,沒想到這次沒有太大的突破啊!哈哈!



看完戲水區,再來去看看其他的設施吧!

↓越野電動車,一樣在曬太陽,光看就覺得應該是火燙燙的,好像也真的都沒人去玩。



↓很多台小朋友的腳踏車,狀況似乎也不是很好,腳踏車這種東西,放在戶外本來就很容易生鏽。



↓手划的小船,這裡有水和遮蔽物,就讓人比較想去玩一下!不過有限重的喔!





↓彈簧床,也是有限重和限人數。



↓一整排的大沙坑,上面有網子,擋掉一些陽光,但其實還是很曬。





這裡的沙子很粗很大顆,千萬別讓小孩拿起來往身上抹!很痛!



↓很大一座溜滑梯就在沙坑旁邊,但一樣是沒有遮蔽物的問題,曬到太陽的地方很燙,建議小朋友還是要穿長褲比較安全一點。





↓天鵝船,每25分鐘100元,限乘2人,可用門票折抵。



↓露營烤肉區。







這裡有放不少棧板,看到很多人是來野餐的,拿兩張棧板、鋪上野餐墊就可以了,還不錯的感覺。



↓旋轉木馬,這不用額外付費,會幫小朋友在腰部扣上安全帶。





↓一直繞圈圈的電動小火車,榮獲本日小人最愛的設施!



這蠻妙的,每個小孩每次坐小火車,要投10元,火車每吃進一個10元,就會增加3分鐘,所以,如果同時很多小朋友一起玩,就可以坐非常久!我們坐兩趟、花了20元,總共坐了將近20分鐘吧!超久的!



小火車旁邊緊鄰投幣式卡拉OK,個人覺得非常不妥,因為麥克風和音響好大聲,根本是在荼毒小孩(和家長我)的耳朵和神智!

↓更小的小孩也有得玩,其實就是地墊上放一些小玩具。



↓釣魚,還不錯,是用假魚,但要去旁邊買玩具釣竿。



↓真的釣魚。



結論一開始已經先說了,如果不習慣這種戶外場地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裡,如果喜歡露營、烤肉的話,大人可以聊天打屁,又有地方可以給小孩玩,是還頗不錯的。

最後提醒,夏天外出,千萬不要忘記防曬、防蚊喔!

以上遊記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鴨莊休閒農場(正甡農牧場):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官田區渡頭里三塊厝178-1號
06-6901101
營業時間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17:00
                  平日不開放,僅供團體預約


鴨莊休閒農場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鴨莊休閒農場 文章標籤

【台南官田】鴨莊休閒農場玩水去!夏天就是要讓小朋友玩水啊?不然要幹嘛?露營烤肉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