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Papa Yummy柴燒美食基地

【台南新化】Papa Yummy 柴燒美食基地,新鮮食材窯烤 PIZZA、重奶油手撕吐司好好吃!



其實本來是要湊湊熱鬧趕一下台南今年夏天流行的創意飲料風潮,和佳佳一時興起跑去新化的【找春文化食堂】買那個五顏六色的飲料來喝喝看,但是很會挑日子,偏偏挑到一個假日!找春的人超多超多超多!然後我們還很俗的不知道要怎麼買!哈哈哈!

反正最後就是放棄了,然後看到旁邊有一間【Papa Yummy】好像蠻不錯的,既然都來了,就來嚐嚐看好了。





台南的義式窯烤披薩越來越普遍,每一家口味大異其趣各有特色,有時後正不正統好像也沒那麼重要,可以滿足客人的味蕾才是生存之道啊!但食材部分可就不能馬虎囉!



Papa Yummy除了提供窯烤披薩,現場也有販售麵包,看它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麵包似乎也很受歡迎!



店內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這天來幾乎滿座,有一邊是整片的落地玻璃,採光非常好,環境明亮感覺非常舒服,也不會覺得太過狹隘。



桌上的小立牌有老闆和Papa Yummy的創業故事,有故事的小店總能讓人品嚐到更多的美味。



故事中很厲害的石窯,等等就要來見真章!





當天有的麵包都會放在架上,選完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菜色以披薩為主,最便宜249元,最貴499元。





這天戰力很弱,只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孩(根本不被計算在內的戰力值),不然想點的口味還不少!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皇家重奶油手撕吐司,怕小孩不想吃披薩,就點了吐司來預備,服務人員送上時先幫我們放了半份,另外半份裝袋。



雖然一份吐司要價120元真的是很奢侈,但這吐司又香又軟,好好吃喔!小孩的手馬上就伸出來了,完全不給我們好好拍照的時間啊!



↓主廚沙拉(中份)。



是好吃的凱薩醬!蒜味偏重,也稍微鹹了點,但味道很好,吃到好吃的凱薩總是讓人心情愉快啊!



重頭戲要來囉!

↓羅馬戰士,這個在正式的菜單上沒有,是小立牌上的隱藏版新品,南洋沙嗲雞+西西里海鮮兩種口味雙拼。



非常奇妙的披薩,竟然是切成長方形片狀!

整個披薩看起來非常清新,利用花椰菜、甜椒來佐色,好健康的感覺!





南洋沙嗲雞,調味主要來自醃製的雞肉,帶點咖哩香,其他就是食材的新鮮原味,簡單卻很有層次。



西西里海鮮,一樣可以品嚐到每種食材的原味。



外圍餅皮像餅乾一樣脆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薄多義】那種QQ厚厚的餅皮,但小孩比較愛這種像餅乾吃起來會考考考的。



↓羅馬戰士,和西西里海鮮看起來很相似,但味道很不一樣,因為多了新鮮蒜片,口感比較嗆辣,吃到最後味覺會有點麻痺這樣,哈哈。



這個口味是微辣的,辣度不能調整,因為辣是來自醃製的碎肉末,像我個人不太吃辣,覺得辣度還可以接受。





這次點的三種口味,吃進口裡的,幾乎就是眼睛看得到的食材原味,感覺很清新,不是屬於重口味的濃郁風格披薩。

有機會的話再來嚐嚐其他口味。






Papa Yummy柴燒美食基地: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新化區武安里中正路301-3號
06-5903595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新化Papa Yummy柴燒美食基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新化Papa Yummy柴燒美食基地 文章標籤

【台南新化】Papa Yummy 柴燒美食基地,新鮮食材窯烤 PIZZA、重奶油手撕吐司好好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