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瀏覽器安全防護工具,拒絕瀏覽惡意網站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很很多人上網會中毒,就是因為瀏覽了太多非安全性的網站,或是隨意下載了不知名的工具軟體,尤其在尋找迷片、破解時最容易遇到這樣的情況,雖然說現在 Chrome、Firefox 都有基本的安全防護,若是惡意、釣魚網站都會警示,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這次縣限時免費的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就是專門的瀏覽器安全防護工具,替你上網時多一層把關,趕快來試試看囉!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活動網址就跳過啦!因為這款軟體案免註冊安裝版,下載後安裝就是 PRO 版本,下載連結到文末領取。安裝步驟順著 Start Install 執行就可以了!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 第二個步驟會要你設定瀏覽器的預設首頁與搜尋引擎,若是不想更改設定的話,選取 Keep my current settings 就可以了!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 接著就安裝完成囉!安裝完成就是專業版。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限時免費

△ 軟體操作好像也沒什麼好介紹的,開機自動啟動執行,第一個選項 Web Protection 就是瀏覽器的安全保護,若是不開啟的話,那你款軟體做什麼呢?其餘兩個選項是設定瀏覽器預設首頁與搜尋引擎,我自己是跳過沒有設定。其餘的設定可以簽換成簡體中文,軟體介面有淺色與深色兩款,大致上就這樣,基本上穩穩地開機自動執行,就可以達到保護的的效果囉!專業版本也要將近台幣 1000 元唷!

http://webcompanion.com/pro

安裝版:(安裝後即為 PRO 版)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exe(活動下載1)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exe(活動下載2)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exe(MediaFire下載)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exe(Rapidgator下載)
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exe(Zipp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332 KB

Ad Aware Web Companion PRO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d Aware Web Companion PRO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Ad-Aware Web Companion PRO 瀏覽器安全防護工具,拒絕瀏覽惡意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