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白閃行動電源

【開箱】Innfact Mini 白閃行動電源 3000mAh,超輕巧實在沒話說!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最近常常在 Facebook 看到 Innfact 行動電源的廣告,看一次兩次其實都簡單帶過,到後來還是一直不斷的出現,所以最後還是點開來看看,但是看了還是沒買,後來又持續看到廣告,讓我不得不想買來看看,到底是怎樣的行動電源要不斷地下廣告?就算今天我已經入手了,還是可以持續看到廣告,Mini 白閃行動電源真的那麼值得嗎?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Mini 白閃行動電源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小的行動電源,就連外包裝都非常的迷你,而且價格也非常的便宜,這顆行動電源只要 259 元,官網要滿 2500 元才免運費,最便宜的運費是便利袋 40 元,所以就算含運費也只要 300 元,我覺得對大多人來說可能是個比較不痛不癢的價格,但是話說回來 499 元就可買到 ZenPower(9600mAh)、799 元就可以買到 ZenPower Pro(10500mAh、雙 USB、QC2.0),選擇 Mini 白閃行動電源就規格容量上 CP 值絕對不是太高,但不是所有產品都以 CP 值來衡量,我只能說更加輕巧還是有優勢。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台灣設計,大陸生產,現在的產品似乎很難擺脫中國生產了!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造型上非常的簡單,坦白說官網的圖片更加好看,而且看不出來材質,實際上拿在手上才知道,外殼就是簡單的塑膠殼,摸起來質感是還好,不過嬌小的體積仍不不可抹滅的優勢。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立起來高度只有 7.3 公分,拿在手上一點負擔也沒有,只會擔心放在包包超級難找到吧!正面是簡易的電量燈號與電源開關。安全品質特色有 NTC 溫度監控保護、電壓電流保護裝置、SCP 短路保護裝置、BSMI 檢驗安全認證與全新原裝 Sanmsung 電芯。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側邊是 MicroUSB 電源輸入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另一邊就是 USB 電力輸出,這價格有一個 USB 就偷笑了,若是兩個 USB 就嫌多了,畢竟這電力也只能充滿一支手機。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搭配的 Micro 橘閃快充線,上面還印有 Innfact 的 LOGO 圖案,專為充電而設計的線材,無法當成傳輸線唷!

Innfact Mini白閃行動電源

送上的快充線雖然標有「快充」兩個字,不過充電時只有 1.25 A,同一支手機用 ASUS 的線來充電,卻可以到 1.71 A,這......大家還是準備自己的線材好了!哈哈哈!整體來說,我絕體積迷你是最大的優勢,真的很輕巧很方便,應該也是有人不愛隨身帶一顆很大的行動電源,那麼 Mini 白閃行動電源的確是很不錯的攜帶選擇,實際上的規格用料電力測試我就不探討了,以方便攜帶為最高宗旨的話,這顆的確有優勢存在的!

Mini白閃行動電源-3000mAh【搭配Micro橘閃快充線】
http://www.innfact.com.tw/products/mini白閃行動電源-3000mah(搭配micro橘閃快充線)

Mini白閃行動電源-3000mAh【搭配蘋果線20cm】
http://www.innfact.com.tw/products/mini白閃行動電源-3000mah(搭配apple快充線)

Mini白閃行動電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ni白閃行動電源 文章標籤

【開箱】Innfact Mini 白閃行動電源 3000mAh,超輕巧實在沒話說!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