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好看的影片就該收藏,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否哪天會消失在網路上,或者是說永遠再也找不到,因此我也常常收藏許多不同的影片,網路上也很多鄉民喜歡備份關鍵影片,這是如何做到的呢?市面上很多可以下載多種網路影音空間的工具,而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是專精在 YouTube 的影音下載,同時內建搜索功能,想要學習下載影片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工具。



下載影片的方式有兩種,若已經有影片網址,輸入網址後即可已開始下載,預設是下載最高畫質的檔案;或是利用搜尋功能來尋找影片,搜尋清單的左下角有下載影片的連結,點擊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軟體正下方有五個功能選單,分別是軟體首頁、搜尋結果、下載中的檔案、下載後的清單與影片轉檔,不過影片轉檔是額外的付費工具,其實不安裝也沒關係,因為下載後的檔案大多為 mp4,放電腦放手機都可以直接觀看唷!

http://www.wisevideosuite.com/wisevideodownloader.html

免安裝版: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GOOGL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1DRV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MEDIAFIR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RAPIDGATOR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1 MB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文章標籤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