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TransShelbee

CopyTransShelbee 1.0.1.9 備份 iPhone、iPad 就這樣做!自訂備份資料夾與加入密碼功能



大家的 iPhone、iPad 怎麼備份?我想大多人應該都是透過 iTunes 居多,當然也有不少人是透過 iTools 來備份,無論你是用哪款工具來備份,有備份就是好事,因為太多人有資料遺失的遺憾,千萬不要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啊!這次與大家分享 CopyTransShelbee 這款備份工具,是特別為了 iOS 的備份而設計,對大家來說最方便的就是可以自訂備份資料夾,再來就是差異備份功能,以及安全性較高密碼保護功能。



△ 備份時有 Full backup 完整備份與 Lastet changes 差異備份的選項。



△ 一般 iTunes 的備份都是備份在 C 槽,常常會讓使用者空間大大不足,加上現在不少人都以 SSD 硬碟當成系統碟,空間絕對不像是傳統硬碟那麼多,額外備份到其他硬碟空間是必要的,CopyTransShelbee 的好處就是可以指定備份目的地。



△ 備份選項包含了有備份 APPS、保有備份歷史與確認備份。



△ 備份能夠加入密碼選項,避免他人惡意的還原、查看資料。



△ 備份中,這就慢慢等囉!



△ 備份完成囉!步驟就是那麼簡單!而且這還是免費工具唷!

http://www.copytrans.net/shelbee.php

免安裝版:
CopyTransShelbee 1.019.rar(ZippyShare下載)
CopyTransShelbee 1.019.rar(Rapidgator下載)
CopyTransShelbee 1.019.rar(Uploading下載)
CopyTransShelbee 1.019.rar(MediaFire下載)
CopyTransShelbee 1.01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16 MB

CopyTransShelbe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pyTransShelbee 文章標籤

CopyTransShelbee 1.0.1.9 備份 iPhone、iPad 就這樣做!自訂備份資料夾與加入密碼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