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CR to Word

Free OCR to Word 7.0.3 免費 OCR 圖片文字辨識工具



大家都有做報告的經驗,翻了許許多多的書籍之後,又要自己一字一字的打上去,這真的非常非常的花時間,這時候就非常需要 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文字辨識工具,Free OCR to Word 可以幫你掃描圖片中的文字檔案,辨識出圖片中的文字內容,將文字內容輸出成檔案,這麼方便的工具怎麼可以缺少呢?

Free OCR to Word 的使用方式很簡單,你可以開啟一張圖片,或是從中掃描圖片,可以從軟體中翻轉圖片,滑鼠框選要辨識的範圍之後,點選 OCR 的按鈕後就會開始辨識了!有夠簡單的啦!不過這款國外工具不支援中文啦!

http://www.ocrtoword.com/

免安裝版:
Free OCR to Word 7.0.3.rar(MediaFire下載)
Free OCR to Word 7.0.3.rar(Uploading下載)
Free OCR to Word 7.0.3.rar(Rapidgator下載)
Free OCR to Word 7.0.3.rar(ZippyShare下載)
Free OCR to Word 7.0.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70 MB

Free OCR to Wor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 OCR to Word 文章標籤

Free OCR to Word 7.0.3 免費 OCR 圖片文字辨識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