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Movie Thumbnailer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 影片預覽縮圖專用工具,批次處理與定時更新縮圖內容



你有個龐大的影片資料庫嗎?還是其實你就是大盤商?大家上網抓影片的時候,就會看到大家都會附上影片的預覽縮圖,以前也曾介紹了三款工具建立影片縮圖,不過那些都是播放軟體所內建的功能,這次所介紹的 Auto Movie ThumbnailerAMT)是貨真價實的影片預覽縮圖工具,可以進行批次處理多個影片,而且可以定時掃描所有影片自動建立縮圖,功能上算是頗強大的。



軟體左側可以勾選要建立縮圖的資料夾,Batch Timer 可以設定重新所描的時間,若你的影片硬碟或是資料夾是開放給別人拿來下載的,當你丟入新的影片時,就不用自己再去建立縮圖,重新掃描後就會自動建立,已經建立過縮圖的可以設定跳過。選定資料夾後點選 Start Processing 開始建立縮圖。



縮圖時可以從一旁看到影片擷取與縮圖合併的過程,縮圖後下方會持續倒數,就是與 Batch Timer 設定相關,時間一到又會開始重新掃描縮圖。



縮圖的設定在 Layout 的選項之內,包含了要縮幾張圖,都可以依照影片的檔案大小、影片長度來決定,是一個判斷式的設定,其他設定項目還包含了時間、陰影、字型等等,預設的設定就很好用了,有特殊需求再設定吧!最後,中文資料夾與影片都不支援 =.=。

http://funk.eu/amt/

安裝版: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Uploading下載)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MediaFire下載)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Rapidgator下載)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ZippyShare下載)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FireDrive下載)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19.0 MB

Auto Movie Thumbnail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uto Movie Thumbnailer 文章標籤

Auto Movie Thumbnailer 7.0 影片預覽縮圖專用工具,批次處理與定時更新縮圖內容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