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Pass

RandPass 1.4 輕巧方便的密碼產生器



密碼怎麼設定最安全?有英文、有數字、有大小寫、有特殊符號等等,再加上沒有字詞的使用,我想就是一個安全的密碼,不過這樣真的很難記得,若你覺得這樣還不構安全的話,夠人推薦使用密碼產生器來滿足複雜度的需求,RandPass 就是很輕巧的一款,可以依照密碼長度、要幾組密碼、大小寫、數字、重複字、避免相似的字元、特殊符號的方式來產生密碼,更有內建了自訂格式的功能,要創造出像序號般的組合也不是問題唷!



密碼產生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功能,就是能將密碼全部轉大寫、或是全部轉小寫,或是全部隨機大小寫。什麼時候會需要大量的隨機密碼?譬如說主機管理者在定期更改主機密碼時,這樣的隨機密碼是最安全的,一來沒有什麼規則性,二來真的要背起來也很難,至少在管理者密碼這關比較有保障。

http://www.den4b.com/?x=downloads&product=randpass

免安裝版:
RandPass 1.4.rar(MediaFire下載)
RandPass 1.4.rar(Rapidgator下載)
RandPass 1.4.rar(ZippyShare下載)
RandPass 1.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58 KB

RandPas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andPass 文章標籤

RandPass 1.4 輕巧方便的密碼產生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