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ToGif 如何製作 GIF 動態圖檔?螢幕動態錄影製作圖檔

ScreenToGif 2.33.1 螢幕錄影輸出動態圖檔



螢幕錄影常常運用在教學影片,通常輸出的格式為影片、Flash 居多,ScreenToGif 是可以將螢幕錄影輸出為動態圖檔的專用工具,在操作上相當相當簡單,軟體開啟後就是一個框框,用滑鼠將邊框拉到要錄製的範圍,就可以點選 Record 開始錄影,Stop 結束錄影,或是採用預設的快捷鍵 F7、F8 來操作,錄影結束後還能簡易的進行編輯。



編輯模式下可以一格一格的查看,若是要去頭去尾可以使用刪除 Frame 的功能,或是刪減格數來減少圖檔的體積大小,完成後另存新檔就大功告成。使用這款工具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般錄影工具只能就固定位置錄影,但是這一款可以在錄影中隨意移動,這樣錄製起來的效果很不一樣唷!

https://screentogif.codeplex.com/


免安裝版:
ScreenToGif 2.33.1.7z(GOOGLE下載)
ScreenToGif 2.33.1.7z(1DRV下載)
ScreenToGif 2.33.1.7z(MEDIAFIRE下載)
ScreenToGif 2.33.1.7z(RAPIDGATOR下載)
ScreenToGif 2.33.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 MB

ScreenToGif 如何製作 GIF 動態圖檔?螢幕動態錄影製作圖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creenToGif 如何製作 GIF 動態圖檔?螢幕動態錄影製作圖檔 文章標籤

ScreenToGif 2.33.1 螢幕錄影輸出動態圖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