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Mover

Steam Mover - 輕鬆解決apple備份位置空間不足問題,不用自己敲mklink指令囉!



有用過 iPhone、iPad 的人應該都有備份手機的經驗,也會默默地發現系統空間越來越少,每次同步、備份都非常的佔空間,到最後都捨棄了備份,不過這樣一來又有資料遺失的風險,大多人都透過 mklink 來改變預設 iTunes 的備份位置,不過我實在很懶得記住 Windows 的指令,一直想說有沒有 mklink 圖形化的工具,現在終於發現 Steam Mover 這一款!真的是太方便了^^。



以解決 iTunes 備份佔空間的問題為例,Windows 7、8 的預設備份位置為「C:\Users\用戶名稱\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XP 的預設備份位置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稱\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不過預設是隱藏的資料夾。Windows XP、7 可以透過資料夾選項開啟系統隱藏資料夾與檔案,Windows 8 如上圖直接勾選即可。

開啟 Steam Mover 之後,第一步選取 iTunes 備份資料夾位置,第二步選取要移動到的硬碟或是資料夾,下方會有一個往右的箭頭,點下去之後會自動幫你複製以及執行 mklink 的指令。



運作時會跳出命令提示字元的視窗,顯示所有過程。



若是不太信任軟體的話,可以勾選「I want to run the commands myself」,這時候就會跳出要執行的指令,自己可以再次確認後自己執行。



完成之後在料表上就會有不同方向的箭頭,代表已經完成了 mklink 的動作



mklink 有點類似 linux 中的 Soft Link,原本的路徑依然可以持續使用,不過實際上是將檔案存放到另一塊空間,檢查一下原本備份目錄、移動後的目錄大小,資料是一模一樣的唷!透過這工具真的比自己下指令方便非常多!

http://www.traynier.com/software/steammover

SteamMover 0.1.rar(MediaFire下載)
SteamMover 0.1.rar(DepositFiles下載)
SteamMover 0.1.rar(ZippyShare下載)
SteamMover 0.1.rar(Hotfile下載)
SteamMover 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77 MB

Steam Mov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team Mover 文章標籤

Steam Mover - 輕鬆解決apple備份位置空間不足問題,不用自己敲mklink指令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