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口味全家霜淇淋

【全家】巧克力口味NISSEI霜淇淋新登場!綜合口味更好吃唷!

全家NISSEI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我個人覺得我最近有比較愛全家便利商店唷!自從阿朗基可愛盤以來,我進去全家便利商店的次數比較多
之前非常非常夯的日本NISSEI霜淇淋,現在也推出了巧克力新口味,我想又要開始排隊吃冰了吧!
我只能說還好我所處的地方都很偏僻,沒有排隊這麼一回事,馬上來吃囉!

全家NISSEI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巧克力心口味非常的熱賣,前一晚去的時候就遇到了原料不足的情況
隔天中午再去才有機會好好品嘗一下,我只能說我真的頗貪吃的!
也因為現在有了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也能有綜合的選擇

全家NISSEI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店員跟我說單吃巧克力口味可能會太甜,有建議我可以吃吃看綜合的
不過我還是先點了一支全部巧克力的,我吃得當下沒有太在意甜度
事後想想似乎是頗甜的,大家愛的巧克力口味都有所差異,口味上我就不評論了
基本上我覺得還算是很順口啦!不會輸給義美(沒有同時一起吃過)

全家NISSEI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中餐時間又帶著老婆來一趟,真是害羞,很怕被認出「怎麼又來了?」
這次老婆就點了綜合口味,一支是 35 元,價格上我覺得還算可以

全家NISSEI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老婆覺得綜合口味比原為好吃一點,可能加上巧克力有加分作用吧!
不管是哪一家的霜淇淋,似乎綜合口味都會比較好吃
單吃巧克力怕太甜,綜合口味似乎就剛剛好!
全家 NISSEI 霜淇淋又很濃郁,偶爾吃一支還算不錯囉^^!

哪裡有賣巧克力口味NISSEI霜淇淋,請見官方列表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巧克力口味全家霜淇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巧克力口味全家霜淇淋 文章標籤

【全家】巧克力口味NISSEI霜淇淋新登場!綜合口味更好吃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