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eeker

MasterSeeker 1.2 - 快到難以置信的檔案搜尋



工作繁忙時最怕檔案又多又雜,除了基本的檔案分類管理之外,多少還是會有找不到檔案的狀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系統搜尋,但是通常效率不高,我推薦使用有獨立索引的檔案搜尋工具,包準快速有效率。MasterSeeker 在官網上打著 Incredibly Fast File Search Engine 的標語,也就是快到難以置信的意思,到底有沒有那麼快?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打開軟體之後會建立快取資料庫,我的電腦有八個磁碟,建立快取的時間在 20 秒以內完成。上方有三個輸入框,第一個為主要的搜尋框,輸入文字後隨打即找,支援萬用字元 * 的使用;第二個框是指定搜尋的範圍,避免有過多的結果在列表之中;第三個框是設定檔案體積大小。找檔案就是如此的方便唷!

http://www.master-seeker.com/

MasterSeeker 1.2.rar(DepositFiles下載)
MasterSeeker 1.2.rar(MediaFire下載)
MasterSeeker 1.2.rar(ZippyShare下載)
MasterSeeker 1.2.rar(Hotfile下載)
MasterSeeker 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45 KB

MasterSeek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sterSeeker 文章標籤

MasterSeeker 1.2 - 快到難以置信的檔案搜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